close

從小我就是個胖子,為減肥沒少吃苦頭。節食運動似乎對我都
沒有效果,心急之下就投靠了藥物。當了好幾年的小白鼠。跟大家分享一
下我的心得吧,以後大家想用藥之前,先看看我這有沒說到的。

 

曲美:我吃過5盒以上,第一次吃的時候有效果但是一停吃,馬上反彈,便秘很嚴重

奧曲輕:感覺跟曲美差不多,吃了3個月,沒效果。

國氏:大便次數增多,效果一般

朵而減之:一點效果都沒有

修盈減肥膠囊:是我目前用過的幾種減肥產品效果最好的,一個月減掉5KG,而且沒有副作用 就是使用期間有一些口乾!

Google 搜索名字就可以找到以上的產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ady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